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20 (1) 新宿目標食店第一次在拉麵店遇到這樣的事情⋯
東京今天很涼,去新宿有一間目標拉麵店,這店的拉麵到最後可是全部吃完,湯也喝得一滴不剩。是我對店員印象很一般,首先,我第一次在拉麵店遇到這樣的事情,我點的是特製つけ麵,來了一碗湯和一碗400g 麵,我亦如常先拍一拍照然後再吃。咦?點汁吃了一口⋯蛋呢?叉燒呢?於是找店員來,然後他補上一碟叉燒和蛋。oh!賣相馬上減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還是甚麼,那店員有點像游魂。很多食客也說多次すみません。(我聽不到內容是甚麼)。最大件事的是,我吃完後喝啖水時,聽到廚房來有人很用力打噴嚏的聲音。這個真的不得了!所以即使我覺得蔥蒜味濃湯汁合我口味,我也不推薦。又或許這是個別情況?

 
吃完外面溫度驟降,冷得我要回家穿多點!然後跟朋友吃晚飯。

 
這幾天上網有點問題,我用的電話 plan 名義上無限,但一超過 7GB 雖然仍然是無限流量,但就變得龜速了!今個月在街外用 LINE 和 SKYPE 太多了!

 
約了朋友在秋葉原,有 Olympus 展覽,有很巨大的小葵!每次看見宮崎葵,我都會想起遠方的她,也想起我倆珍貴的回憶。朋友很肚餓,不想耽誤了吃飯時間,所以沒有進去!友達提議去麵屋系列,我以前在香港的麵屋系列遇到連續漏單這個不快經歷,不會再去麵屋系列,這次我沒有拒絕,點了雞湯拉麵。這個雞湯很濃,浸得久了會有一層衣,最好吃的是湯底。吃完拉麵後 Olympus 展覽已經關門了。。。

 
今天早上收到網上 bid 的一set月別,月別是 AKB48 每個月推出的生寫,我從來是不儲的,這一套的打歌服是「HA」,這個造型太好了!這首歌也很有氣勢!絕對志在必得!唯一無論如何也要收藏的,終於收集到了!至於這套月別的 random 不收了!
以上。

 

山本彩 nmb48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拉麵,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拉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