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13 : (1) 回頭再吃的食店系列

日本有很多的 coupon 印仔書,前個月我就拿著類似的書去書內的食店吸印仔用有折頭的價錢去吃。而圖中這本書它有不同地區的 version,書內食店指定菜單都會折成500yen的,優惠多少就視乎該店,有些有千多yen 折合 500 yen 也有呢!

好處是很多選擇,適合想平食 500 yen 的餐單。對於我來說是用不著,因為我平食的宗旨是又要平又要有 word of month,書內很多都是 average 實力的食店,當然有一成是那些不用宣傳也有人去的食店呢!約要尋寶就要白老鼠啊!

今日下午去了昨夜去不到的目標食店,那食店晚上七時半已經收工!位置在涉谷新南口附近,但是再一次無奈!它在閉點前四十五分鐘已不再讓客人入座了!殘念!也好,讓我看看涉谷新南口那邊很少經過的風景,沿途看有沒有值得去的地方是不錯的經歷!

突然想吃漢堡扒,這店一兩年前吃過分店,今次到本店吃。漢堡 toppings 當中我覺得最好吃是 mozzarella cheese 和 cheddar cheese!超濃厚!午餐吃完兩件已經飽了!晚餐定食有四件 SET!ANYWAYS,我很難想像日本大食妹曾根可以在30分鐘食20個漢堡!😱😱😱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市川美織,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