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901: (1) 代宮山簡單遊記

下課後到惠比壽,目標食店是一間 A5 漢堡包的,飯後不得不溫習!因為這個星期有兩個測驗,星期一更有演講,所以不好好溫書是不行的。現在我溫習主要去代宮山的蔦屋,是日溫習讀十一時再到涉谷吃飯!很正常的學生日常!
 
下課後到惠比壽,目標食店是一間漢堡包的,惠比壽映有很多漢堡包店,不過這間以A5 和牛作漢堡作賣點,價錢亦合理,我點的是芝士及蛋。和牛漢堡最有趣是那隻煎蛋下的洋蔥,兩者配合非常美味!在店內告示板上寫有當日漢堡肉用的和牛的級數和編號。不要問我怎知道那是不是 A5,我的舌頭不至於咀叼到分得出牛肉的級數和原產地!我只知道吃完覺得滿足就是了。1400YEN,是在東京吃漢堡包的平均價,這個也很不錯的!
 
飯後不得不溫習!因為這個星期有兩個測驗,星期一更有演講,所以不好好溫書是不行的。現在我溫習主要去代宮山的蔦屋,通常溫習的時候,都會聽着純音樂的,AKB48 的 "So Long" 音樂是溫習時不斷重複的background music。

 
不過因為天天睡眠時間只有三小時,所以溫習的時候也有釣魚的情況出現...

 
溫了整晚,十一時的代宮山,凍到震!在最近最愛的蔦屋溫習了一整天,這星期兩個試驗啊!還未吃飯的說!快去涉谷啪個快飯!go go IBIZA!!!

 
這個漢堡基本價660yen,加蛋、腸、菜、湯補 100 yen。勝在可以無限添飯,追加兩碟飯!不用捱餓了!

 
看完 SKE48 保齡球比賽,我鳥我姿勢完全是一隻鷹,「鷹柳」非浪得虛名!下集正啊!NMB 彩姐軍團大戰 SKE 珠理奈軍團,有戲睇!

 
最近日日只睡兩三個鐘真是不得了,今天早點三是睡了!以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