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17 :(2) AKB48 猜拳大會


(部分圖自網上)

吃完充滿蛋汁的親子丼後從神樂坂散步去九段下,十多二十分鐘就到了!我早到場一點,在場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買 goods 了。我覺得他們很厲害,一本又一本的相簿,裝着很多今日猜拳的會場生寫,男男女女也在交換。我就買了兩本場刊,隨書附送的相片抽中小嶋陽菜和超認真的小孩岡田奈奈。我後面那位少女是抽中了彩姐啊!


突然醒起沒有帶望遠鏡,還有個多小時才開場,於是回去拿望遠鏡,還夠時間呢。
AKB48 大部分出鏡都在人氣成員手上,於是秋元先生每年都推出猜拳大會讓每一個成員都有機會像現實中彩票一樣,憑運氣殺出血路可以個人出道!


今晚除了期待猜拳王者落在誰手外,也很期待 38 單選拔 center 是誰?根據以往經驗,UZA、ハートエレキ這類型格跳舞歌很大機會在今晚發表!事前我估計會由跳舞力強的 NMB ace 山本彩及 SKE ace 珠理奈成為 Double Center,誰知原來歌單趕不及,而且選拔成員是賽前一天才決定呢!很驚喜是由總選舉輩分最低的官脇咲良和 AKB ace 麻友做雙 center!孩子即時流下開心的眼淚呢!麻友前輩扶著她上台,事後さくら說麻友溫柔的跟她說:「不用怕,有我在呢!」👏👏👏 雖然我不是推麻友,但是覺得她長大了很多,今時今日很有大將之風!


進場了!是全場最高的立見位,第三次編了啊路口位,無論距離遠近,我都很喜歡路口位,因為空間多很多,揮棒也不怕受阻!企出點前面視線更是全無阻礙!


在等開場的時候,成員跟觀眾 warm up ,訓練「woo...」「woo...」「woo...」「じゃんけんぽん」!!!


看看「馬經」,ぱるる、美優紀和真子條線超好走,贏兩場就進入選拔;彩姐、小珠、麻友、柏木就要由低打起了!結果小珠不能連霸,反而頭兩屆也猜進選拔,經過上年失敗之後,今年一己之力打到最後敗在 NMB Top 美優紀手上。今次娛樂性比上年豐富,總監督和彩姐的東京大阪裝扮、陽菜的こじ坂48、ぱるる的塩版小忌廉、りぽぽ的卡通人物裝扮!全都很有趣啊!


完場到連鎖食店嵯峨谷吃叉燒蛋そば,480yen攪掂!這家是我吃過的連鎖食店中最喜歡的一間,平靚正!


回家邊看深夜電視節目重播今天的じゃんけんぽん大會邊吃着薯片看!明天不用上學呢!以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