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14 : AKB48 TEAM 4 公演

我很珍惜每一次抽選的機會!
在東京,對有興趣的劇場公演我都會抽的,抽了 AKb Team 4 的公演很多次,終於抽中了!我是向井地美音而來的!自從合照會跟她見面合照後,小孩子很聰明伶俐,就真正把她放進「暗推 list」!

岩立沙穂・大川莉央・大森美優・北澤早紀・小林茉里奈・込山榛香・佐々木優佳里・佐藤妃星・篠崎彩奈・高島祐利奈・土保瑞希・西野未姫・前田美月・向井地美音・村山彩希・茂木忍


今日 team 4 公演少少觀後感:

抽號數入場,我組去到十多姐才可以進入,我最喜歡的中間位也沒有了,唔知我選擇最後排,為最後排會有一個個箱企高,視線全無阻礙!距離所謂遠一點,其實也看得很清楚!畢竟場地很小啊!除了坐以外,這樣看得很舒服。

我以為全場都會看着向井地美音,誰知道結果有四成時間是望着另外一位成員!是誰?!

我覺得 team 4 的小孩很有活力!(相比 team K, B)team A 沒有看,比較不到。她們全都很 fresh,化妝也不濃,是小孩子們的本錢吧!

表演中,西野茉姬動作很大,超級表情帝,好像一個裝滿電池的小孩子一樣,超級活躍!

沙穗很會耍可愛!

但我的目光除了在向井地美音,就是在佐々木優佳里。成員當中,我跟她眼神交流最多,可以之後我填問卷也給她一個位好評!

至於向井地美音,她個子矮小,但是也很耀眼!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