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903: (1) 我沒有想過可以親眼看到秋元康先生的!
世界へ、未来へ、志の挑戰。
 
沒有他,我不會有勇氣去追夢!今晚見到他真人,實在太高興!
 
先謝謝一位在我「遊記」專頁認識的一位台灣人,因為他介紹我才有機會出席這個 event!謝謝。這篇記錄會明晚發表!
男人之中,繼我父親之外,我最敬佩的男人就是秋元康先生。

從來沒有想像可以現場看到秋元康先生真人的經驗分享,他日理萬機,是日抽出一小時到場,能夠看見他我真的很高興!很想多謝他,很想跟他說,因為他的啟發,他的歌詞,令我有正面樂觀的心境,更有追夢的力量。
 
今日這個場合非常 formal, 每個在場男男女女都穿上整齊黑色西裝,總之就是那些交換卡片的場合吧!幸好我掛上留學生名牌才沒有那麼礙眼。在場人員對秋元康先生的「保護」非常嚴謹,莫說埋身請教或合照,連我拍了三幾張不夠十秒就被阻止了!結果還是安份守己地聽他的演講。
 
可以現場看到秋元康先生真人的經驗分享,比我見到彩姐鳥姐檸檬更高興!

 
講談期間他有提到48系,那些我聽得明白一半內容,他提到 AKB 在日本的四大據點,言語之間提及北海道 48,這久聞樓梯響的隊伍成團可能是真的遲早的事?!事實上,他只有兩三成時間談 AKB 作例子鼓勵在場人士,七八成時在談日常事情和遇到的奇事,果然如他那跟拍節目一樣我行我素又新鮮!
 
Anyways, 今日有幸給我見到 Man of Japan,實在感動到眼紅紅。我沒有想過可以親眼見到秋元康先生,甚至代我面前演講!AKB48 成員們還可以用握手卷見面,秋元先生沒有機會見面的啊!
 
這兩三年秋元先生對我影響極之大,他的人生觀和他寫給 AKB48 的歌詞令我每天也正面樂觀的渡過,令我有奔向夢想的力量!沒有他,我肯定不會過來東京!與其說我喜歡 AKB 的成員,倒不如是說喜歡由秋元先生寫的 「AKB48 故事」,我常常好奇在他建立和運作 AKB 的過程中遊走學習到很多,不論是人生的道理,生活上做人處事、商業工作的系統上也有無限的啟發,那正能量每天也無窮無盡的揮發出來!

我並不是以純粹看偶像娛樂表演的角度去欣賞 AKB48,看成員表演只是其中一部分,或許這是一個不是正常歌迷常探討的話題,但我很喜歡分析成員不同的特質及其成功突圍之處。成員當中,最有趣的就是指原!她自己本身能力和背後塑造她形象的智囊團實在很利害。有點離題了!有機會再談吧! 總括而言,經秋元康先生過目後才推出的東西,總是充滿新鮮感和有趣的。我很想多謝他,很想跟他說,因為他的啟發,令我有一個很有趣的新計劃。

AKB48 這本「故事書」我會繼續看下去的!這晚聽完秋元先生演講後,吃晚餐時有很多節目,最有趣是有 JKT48 表演!哈魯剛也在啊!還可以隨意拍照!
 
預告一下,明天將會有另一個「朗報」發表!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