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22: (1) 今天是我在東京最迷茫的一天

JR 涉谷車站前,已換上 AKB48 37單的心のプラカード廣告,Mayu 獨攬廣告板,我在月台長凳前與麻友「合照」自爆圖!
在 TSUTAYA 發現超塩的女歌手,在電視看過她表演,不知為什麼覺得她很塩,沒有表情,反而很吸引!當然也有 NMB 和 SKE 的部分!

今早我沒有上課,起床時眼角有淚痕。雖然記憶很模糊,但是我知道發了一個回憶以前發生過的超痛心事情的夢,所以整天狀態不太好。而且最近我正在考慮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很久沒有在涉谷 Starbucks 待上幾個鐘,如果有看我以前的遊記,這裡是我靜靜療傷或作重大決定的地方。看著十字路口的人群走來走去,思維會很清淅的,今次我是邊看指原本「逆轉力」邊想如何處理面對的一件事。

我說過來了東京後,人變得比以前更正面 positive,比以前更喜歡東京。對於這個迷茫,我沒有負面考量,面對是一個正面的抉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也是有趣的!

哈哈⋯本來今晚有個八十多人的「傾計會」要去,但是狀態不好呢!oops!原來不知不覺十一時了!肚餓了!要吃飯啊!避免趕不到終電,在松屋吃個牛肉丼好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指原莉乃,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指原莉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