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6 大阪篇: (1) 「瘋狂」的カッ丼豬扒飯
 
大阪有太多美食了,難得從東京西征當然要吃多一點,今天第一餐的目標食店,在旅館附近,屬於新世界區不遠處,是吃カッ丼的。食店在小街內,去到的時候有四五個人在等位。但是五分鐘後就排到了!

這間店有點殘舊,但是我絕對不介意,反而我更加希望體驗一下地味一點的感覺!來到點餐選擇有很多,食店的看板菜是炸豬扒飯カッ丼!

廚房那個油炸的廚具明顯是經過長年累月的洗禮,我是這為經驗累積的證明。豬扒飯上台了,那熱熱的蒸氣從豬扒和蛋中間飄起來,我用相機影相的時候,要避開那些蒸氣呢!

呢個豬扒飯很大碗,豬扒也很大件蓋滿整個玩,還是「瘋狂」在甚麼地方呢?瘋狂在當我吃了一件的時候,才發現低層還有一塊大豬扒!是合共有兩塊大豬扒!!!吃極也吃不完,一啖飯一啖肉!!!

豬扒又肥脂我最喜歡!而且之厚切的!整個定食貨真價實!950yen 性價比很高!抵食好味!最後全部吃完了,你想像中飽了,不能馬上吃另一餐!那麼就到大阪秋葉原日本橋行行吧!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