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8 大阪篇: (3) 日劇半沢直樹跟阿花談心事的六甲山夜景
半沢直樹日劇景點
吃飽神戶牛後,想想黃昏附近有什麼好去處又可消磨幾小時?想起了!半沢直樹跟阿花談心事的六甲山夜景,這裡可以看到神戶和大阪的夜景,而劇中那幕夜景是在東展望台拍的,我問山腳職員,他說很遠問我有無車,我玩具車都無啊!

 
我問怎樣去,他拿出地圖說這樣行是很危險。危險不怕,只怕不夠時間下山,自己再查一查原來要行一兩個小時才到,我仍然想想有沒有方法,但是最終計過來回時間真的趕不切下山,而且沿途也沒有的士,為免凍死在山上,這次不能成事。殘念!

 
不過,附近的夜景倒是很美!只是在車站等車時有點冷,當日正是中秋節,人月兩團圓,如果小葵在旁暖手就好了!

 
再自虐一點,播著松井玲奈「枯葉ステーション 」真是冷上加冷!嗚哇⋯⋯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神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