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4 大阪篇:(1) 逃學出走去大阪!
工程進行中大阪固力果人廣告牌的綾瀨遙。

 
最近變了壞學生,上課睡覺,上學不帶書,不交功課,走堂不上學⋯先生昨天問我最近怎麼了?我說每天都只睡三小時很累,她說考試成績雖然好也要注意一下。但是先生⋯⋯我明天日本歷史文化測驗我不來喇!下星期的 speech 大會我也不來了!至於什麼時候回東京?我還沒有決定,總之不會玩一兩天就回東京啊!

之前每次經過東京站見到東海道「名古屋」和「大阪」我就想跳上新幹線!今天真的要上了!閒日一人過去大阪玩,怎麼去大阪會一次比一次興奮?!?可能是難波軍團主場原因吧!哈哈⋯

 
這次去做什麼?一個人當然不會去 USJ 玩 Harry Potter 啦!我最喜歡食,當然狂吃吧!

 
到了暫代固力果人廣告牌的綾瀨遙前 check in,然後開動 scanner!!!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