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18 : (1)池咖喱目標食店
通常我沒有頭緒去那裡的時候,我都會走到池袋。因為池袋有很多又好味又便宜的美食。今天若不是尋找這個烏冬,也不會發現常常逛的LOFT原來別有洞天。
這個烏冬很彈牙,逛街累了可來吃個烏冬,休息再血拼!


晚上在這間目標食店吃,食店很受愛咖喱人士歡迎,有黑和赤選擇,黑咖喱有三塊叉燒,另外可以在十款 TOPPINGS 上選擇三款,我交給店主選擇,他給我蛋,炸洋蔥,薯仔沙津
1味付け
2らっきょ
3福神漬け
4ポテトサラダ
5スライスアーモンド
6パクチー
7ツナマヨ
8コーンマヨ
9バジル
10フライドオニオン
另外還有咖喱食法是落檸檬汁及芝士粉!加了檸檬那咖喱的味道變得很有趣!吃完大滿足!只要 890 YEN!
之後去我最喜歡的大書店打書釘,聽著歌聽不到收工廣播,工作人員來說才知道!快快落地底找數!
以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