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15: (3)  在東京最懷念的是叉燒飯!
 
去完香港賽馬博物館一家人去吃飯,我回來的其中一個目標是一定要吃叉燒飯!最喜歡的是富聲叉燒!超好吃!這酒樓的叉燒飯是以前令我吃過大叫好食的香港叉燒飯!食到汁到搾埋!喜歡吃不是因為什麼達官貴人或日本名人也吃此店,而是這店真的好好味!我很久沒有去過,原來已搬遷了!好地地又搬,又是被加租迫遷嗎?幸好有其他分店! 富聲魚翅海鮮酒家 銅鑼灣怡和街68號1樓

香港真係正!在銅鑼灣走一轉,全條街不是藥房金鋪就係化妝品店,又污漕多人食煙,後生的又爛口係唔係都爆粗。。。晚飯後我想去十大書坊睇下這段期間的香港新聞雜誌,去到原來已經執左⋯走左幾個月姐,食開既點心店變左藥房、十大書坊變左食店,呢個香港我真係好鍾意。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