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24: (2) 池袋目標食店 X 2

六本木ヒルズ盆踊り多人得出乎我意料之外,於是去其他地方,池袋勝在夠「雜」,我意思是行街亦可玩亦可吃飯亦多選擇,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大書店可以打書釘,又有loft,又有 flying tigers,又有目標食店,池袋不作他選!是日目標食店吃塩拉麵!聽著塩神ぱるる的永遠プレッシャー, 開埋ぱるる幅相攪事!塩上加塩!(日本新興詞語塩對應就是來自ぱるる)原來來了東京百幾天第一次吃塩拉麵!這間店的拉麵是幼麵,叉燒很厚,我旁邊的食客要要了買大件叉燒拉麵!好多肉也只是1000yen! 我那碗加一隻蛋100yen也只是800yen。

 
去淳久堂打書釘,指原本書竟然賣哂,我以為陣係涉谷個別書店完賣,指原力驚人!打書釘後去一間1968年開業的西餐廳,店內確實有上一代西餐廳氣息,有趣的是竟然播出聖誕歌,我想覺得很有西方聖誕氣氛!哈哈⋯這餐廳的主打菜是鐵板豚肉飯和蛋包飯,我叫了蛋包飯,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但是飯是最有火喉的一間店,吃到最後還是有煙出的!900yen。 在街上看了檸檬市川美織的始球式,還上了日本 YAHOO 頭版,真的為她高興!
檸檬出頭了!如果檸檬拋的不是棒球,而是檸檬,肯定將擊球手三振出局!她有認真練習過的,已經拋得很好啊!🍋🍋🍋越來越喜歡努力的檸檬!💛💛💛 秋元康先生!我還有三日 2shot 跟檸檬合照啊!快找數啊!😍😍😍
 

大件事!回家才發現原來還沒有做功課...不過都要打完這篇遊記先!我開始變做壞學生了,又走堂又不做功課!哈哈。。。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拉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