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3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15: (2)  香港賽馬博物館

父親大人很喜歡馬,有看我寫 BLOG 的朋友都知道,即使我在東京,每次賽日也會跟父親談談馬匹,我們從不大賭,只是幾百元上落,絕對志不在嬴錢,賽馬也成為我倆父子的溝通橋樑之人。今日跟父親和阿妹到了香港賽馬博物館遊覽。雖然跟東京賽馬博物館完完全全無得比,一個是一百分,一個是二十分,但是有的是香港馬資料,希望有一日香港可以像日本一樣做得咁好...這個館很小,最多最多最多都是參觀九個字,這裡有我第一匹認識的馬王:「翠河」的馬像,它那旋風式後勁至今仍然歷歷在目。沒有他作為衝出香港的先驅出現,又那有靚蝦王、精英大師、爪皇淩雨等香港國際級名駒出現? 除了近年的名馬,很多香港馬匹我也喜歡,例如奮戰到底最後戰死沙場的「有性格」,超強鬥心多次 FIGHT BACK 的「百勝威」,看似無可能但後勁強橫到追到第一的「電子麒麟」等馬匹都曾經帶給我很多娛樂。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