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8 大阪篇: (1) 我有沒有看錯神戸牛三千幾 yen?!
神戶目標食店
幸運地一開門就 WALK IN 了!
我很喜歡吃!尤其是吃牛肉!無論是充滿油花的牛肉,還是有濃厚牛肉味的,我都喜歡吃。來到大阪,無論如何都要抽一天到神戶吃牛。
今天有三家目標食店,第一間不幸地不定休,當作早餐的一間食店沒有了,唯有直接跳到第二間目標食店,因為還沒有開門,只能在門外等。一開門就進去了!
我有沒有看錯神戸牛三千幾 yen?!
本想先吃個前菜目標食店,但是遇上不定休,於是到主菜目標食店等開門!
一踏正開門就進去,那店員問我有沒有予約?沒有啊!她望望廚師,廚師說可以!lucky!!! 因為之後吃牛中途,有人 walk in 不能入座了。
店內 lunch set 有但馬牛和神戶牛揀,神戶牛三千幾 yen 起 80g lunch set 起,120g 跳上六千幾yen,理論上是吃 80g,但是份量太少,難得來了,忍不了口要吃多點!這麼抵食?是!放心,我做了白老鼠,吃完確認這家店不是黑店!
這家店非常適合 budget 緊的朋友,便宜不代表不好吃,如果胃口小或想淺嘗一下神戶的味道,這個很抵食!但注意要訂位!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神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