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1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23: (1) 回東京後第一個「傾計會」
「傾計會」是什麼?可看之前遊記,今夜去了一個「傾計會」,有 bar 有酒水,也有小食提供,進場男女,貼上自己的名牌,到處談話和認識朋友。去到中段,攪手安排部分女客人一排坐,然後男客人就一個一個有三分鐘時間傾談,很有 SPEED DATING FEEL。
 
在場有幾個男走過來說在其他「傾計會」見過我,但我不認得⋯我反而有兩個女的我認得,但忘記了名字。我真的很佩服大島優子的認人能力,她記得很多跟她握過手的飯的名字呢!這些場合沒有名牌,很多時我也會忘記對方的名字⋯參加了這麼多「傾計會」,我只記得似ぱるる的那個女孩的名字呢!
 
是夜我沒有在場內到處走,因為沒有 mood,不是因為沒有似彩姐鳥姐檸檬的女孩,而是我心情麻麻。久不久有一些男和比較上年紀的女人過來,來說日文的不多主要說英文,整夜也練習不了太多日文。
 
之後我沒有跟他們去下一場了,到涉谷 打書釘和 Starbucks 留下腳毛就一日!以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