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8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20
: (2)  AKB48 東京巨蛋最終日觀後感
 
東蛋終日,無事終了。沒有 top 宣布畢業,這是很好的結果,畢竟上年全團大震盪,今年正好平平穩穩由麻友領軍穩定軍心再闖高峰!
 
按這三天的鏡頭,麻友佔最多,其次是誰??不是主役 AKB的~是誰?
 
松井珠理奈!她的時代要來了!我很期待小珠能否用一年時間建功立業,獲得她今年總選時要的「十八歲的禮物」?
 
再其次鏡頭是⋯山本彩!她和小珠一樣有很多鏡頭,而且看得出她是超享受這個 concert 表演!
 
除了大 top 之外,さくら宮脇咲良和小嶋真子明顯是接班人,無論觀眾或鏡頭,注目度也很高!
 
整晚我眼球除了看著彩姐指原外,還有檸檬和鳥姐,她們出場不多,所以只要她們出場,視線或望遠鏡就會向著她們。那麼當二人同時出現看那個?哈⋯試出真愛的時候來了!我選擇了「5號」!(見全場成員的閃閃打歌服上各人號碼)
 
最後大 top 聚集談誰畢業,通常 Akb 的驚人發佈不會在有預告之下宣布,以 Akb 這次沒有特別卒業發佈就是已經是驚喜呢!

 
看完演唱會後,在附近吃了一家つけうどん!つけ麵吃得多了,つけ烏冬很有趣吧!店的二樓是自家制麵的,烏冬很不錯的,不過那魚介湯汁的不是我口味,我喜歡濃一點,那豚肉很肥美。看看店的由來,原來這間店有米芝蓮二星的師傅擔當,至於實際詳情,我不是打手,所以我不知道詳細由來。我只相信自己的味覺和性價比值!950yen 有烏冬和牛肉飯,一次過滿足兩樣口味!
 
吃過飯後,像 ぱるる無電的狀態,在 Tokyo Dome 旁的Spa Laqua 浸過夜,因為雙腳好似不是自己了,希望浸一浸可以消除疲勞!這星期的疲勞一次過釋放出來,尤其是雙腳,幸好已經決定不登富士山,否則一定打直上山打橫運出來。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