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7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19: (1)  AKB48 東京巨蛋 DAY 2
AKB48 東京巨蛋 DAY 2
DAY 147: go go ibiza!

昨晚企了一晚,一時睡到早上七時多,在日本六小時我覺得是很奢侈,雖然睡了這麼久,還是很有睡意!回校途中聽著イビサガール才可 keep 著精神!今明兩晚都會到 TOKYO DOME 看 AKB CON,為何要場場看?一來每晚 RUN DOWN 不同,二來難得在日本,我又喜歡日本 con 的氣氛,當然要去啊!

剛派了中期試,聽力會話一向要改進,所以未來會參加加多「傾計會」,能夠練習聽力會話,同時可以有機會遇到檸檬彩姐鳥姐類型的日本女孩啊!

Btw,沒有再跟之前提及的「ぱるる」聯絡了。此post 已完!😅😅😅

 
東京後樂園附近有一間目標食店,以我的宗旨,又要平又要好味!全店只賣咖哩飯,個個食客都是自動波快食快走!店員們動作很快,分工合作,一個負責白飯、一個負責咖喱汁、一個負責放配料,即叫即炸豬扒、可樂餅、燒賣等配料。咖哩不太辣,汁內有肉碎,連一塊炸豬扒大碟飯,600 Yen!
 
食完飯行去 TOKYO DOME,天氣頗熱!東京的熱跟香港的熱不一樣,各有各「好」。香港的很濕和尚焗,但是因為出汗所以可以散熱,其實也有紅處。東京的熱在於太陽猛烈,如果不及散熱,中暑機會很大,這裡有很多人因為熱中症而入院。其實平時走在陰涼的地方,有點微風又不算過熱。就我個人體驗,東京的夏天很消耗體力,行兩步就要抖抖,就好像現在我正坐在後樂園的酒店,邊涼冷氣散熱邊寫 post 一樣。

休息後到場外看 goods,37th single 海報已貼出,就如之前 preview 全黃色打歌服。如果有檸檬市川美織就更趣有呢!今日排 goods 人不多,生寫、毛巾、扇等興趣不大,望望販賣場,買左本指原「逆轉力、ピンチをまって」,さっしー都幾坦白,話本書不是自己寫,是口述節錄,夠坦白又叫咪醬睇,好抵死,指原確實是有趣的奇葩!

五時多進場,今日位置仍是中層,轉了左面,沒有被柱擋住,近波波台。今日連姐妹團出,應該比昨天更精彩,最重要會有指原份的 fortune cookies!有指原攪氣氛,好玩好多!

 
AKB48 東京巨蛋 DAY 2第二晚觀後感:
 
最深刻是 Fortune Cookies  指原麻友 雙 top 在首歌最後 "Foo" 合體,動作似麻友優子常玩的合體お尻,合體技這是 Fortune Cookies 版!而第一次唱 Cookies 時指原玩鬼總監督唔叫 "おにぎり" ,叫全唱叫"たかみな、かみあかい"!Encore 再唱時先 おにぎり!
 
第二深刻的是
陽菜、柏木、玲奈(大松井)唱ジッパー!我隔離個飯是陽菜推,他超興奮!可能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出來了!但是最後玲奈飯應該好失望,因為佢除不下!哈哈⋯
 
第三深刻的是
SKE48 的 Escape 及 NMB48 的カモネギ,呢兩首 clubbing 歌炒到全場興哂,之後緊接是 HKT48 唱毒蜘蛛,那段烈艷紅唇的背景錄影很特別,跟 HKT 班小朋友有很大反差,連たこみく也化濃妝,如果打歌服也是黑寡婦皮褸,威力肯定更大!はるぴ 那一字碼摺埋嚇死我!
 
今晚坐氣球的換了人,我推的彩姐及指原也有份!珠理奈用"很想要吧!"的眼神從第三層樓飛簽名板去觀眾!
 
花絮是麻友唱 HR 時掛着拋簽名板,差點趕不及埋尾,僅僅唱到
 "路⋯奧 tation"!哈哈⋯
 
另外也很留意我推的鳥姐和檸檬,在不器用的太陽,鳥姐企三號位,我用望遠鏡看足全首,她也有過來波波台,不知是否錯覺,她動作比平時慢半拍,唱 オキドキ都是⋯而檸檬出場不多,但我的望遠鏡也以她為主,即使彩姐在同台🍋🍋🍋
 
看完演唱會沒有在後樂園附近吃飯,去了新宿的目標食店吃とんかつ,來了新宿這麼多次,從來沒有經過這條小巷,就算有也不知道樓上原來有這間臥虎藏龍的食店!到了晚上十時半,客人仍然絡繹不絕!無他,又平又好味,900 yen 一個定食,那塊豬扒更是厚切,桌上三款汁,有辣有不辣。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とんかつ,但是性價比很高! 有吉共和國原來有介紹過!

 

 

 
其他 AKB 相關更新: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