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12: 我要做 one piece 山治!!!

Tea time 後到銅鑼灣,之前在商務書局找一本書,只有銅鑼灣店才有存貨,終於買到了!是一本台灣出的 AKB48 書籍,裏面以分析AKB48「夢想」作為藍圖,引用成員們的性格和名言,作為分析「夢想」的意義和心法。我看了第一章,懂得 AKB 的讀者會很投人!
 
 醒起這陣子 time square 有一個 one piece 展,有很多 one piece 巨型人像,論精細度當然不及日本那邊,(見圖比較日本和香港) 但是誠意度十足!因為天雨關係,烈陽號停止上船!烈陽號做得比日本還好!而 one piece 主角當中,我由頭到尾都是最喜歡山治!他是為了保護小奈美和小魯賓而生的男人!那幕在幽靈島被隱形人刀插背脊跪下也不肯放下暈了的奈美令我完全愛上山治!!!「我不允許鮮血染污奈美的婚紗!」Man 到呢!!!
 
黃昏時本來想去目標食店吃叉燒飯,但是突然下起大雨來,離不開時代廣場,於是提早到又一城跟友達們吃飯。去又一城我們最喜歡吃 Pepper Lunch!我平時在香港每星期都吃的 Pepper lunch!跟以前一樣,大家也是加芝士加蛋的牛肉飯,我當然是珍寶加大再加牛!我覺得味道比日本更好吃,而且價錢實惠!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明日更新甚麼?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