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70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11 (1) 涉谷目標食店
中華式在我的飲食紀錄中是最少見的。

走了三堂去大阪後上學,放學後先生叫我去一號校舍,去到了連副校長也在!這次死定了!

原來有連埋我有三個學生要為學校測試新 app,要即場使用 app 回答功課的問題然後給予意見!我是常走堂的學生但也「委以重任」,原來是因為上學期我很勤力的用學校的 app 做功課,所以以為我是好學生!我不是啊!我現在要去目標食店吃飯啊!沒有空做測試啊⋯結果當然走不了,要在校長前回答 app 內的功課問題,在副校長和幾位先生前答問題,有壓力啊!最後給予意見後收了份小禮物。趕不及去目標食店了。

吃完後,整個學期有六十版功課要補交要做,正好一邊做一邊溫書!
ps 去食店途中在涉谷 109 附近遇見疑似入山杏奈,真的不肯定是因為她帶著口罩,但她那雙眼皮和眼神真的很似,米白色上衣,藍色裙,約 160cm 高。但是真的不肯定,確認不能。

結果去另一間吧!這間目標食店深得白領一族厚愛,中華式拉麵,吃了那麼多玩拉麵,中華式在我的飲食紀錄中是最少見的。進入店後,循例問店員看板菜式那一款?可說是雲吞和蔬菜拉麵,試一試日本的雲吞是怎麼樣的,那就雲吞拉麵吧。850yen。先喝了三口湯,很強烈的蒜香味,湯底略嫌帶點油膩,但是也很好喝。至於麵和叉燒,對我來說就感覺一般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