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5 大阪篇:撞星記:岡村隆史
原來距離我旅館十分鐘途程就是現時日本最高大樓,ABENO HARUKAS,300米高,58-60樓可以從展望台環顧大阪風景!1500 yen 可以上去欣賞!今天我沒有閒情逸致欣賞風景,因為我要去看檸檬和鳥!!!🍋🍋🍋🐤🐤🐤
而且要去買兩支黃色的 PENLIGHT 支持檸檬!在 BIG CAMERA 和 DONKI 分別買到即棄及電池的 PENLIGHT!然後到劇場看看!
在 NMB48 劇場前撞星拍攝中!此人人氣很高!めっちゃ人気がある!所以很多人圍!他是岡村隆史,有看日本綜藝應該對他不陌生啊!他和我家 AKB 和 SMAP 也有不少合作啊!看來我在大阪撞到彩姐檸檬等人機會是沒有了!因為每次要隔一段時間才可以再撞。。。
有時間,到グランド花月內的 千とせ吃牛肉湯蛋飯,客人可叫烏冬配牛肉,全店只提供該牛肉湯汁配搭,飯或烏冬悉隨尊便!湯太好喝!
千とせ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6 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 1F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