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4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17 (1)  趕回東京為上學?為看演唱會?

                     回去東京了!今次逗留時間很短,其實已經用盡 Sem Break 時間,由上星期五放學後上機回港到今晚夜機明早到東京上課!
 
今天看完一本「AKB48 告訴我的事」,我心𥚃也有屬於自己的一本「AKB48 告訴我的事」,她們是我的電池,我追逐夢想的力量是多得檸檬(專注)、彩姐(熱血)、指原(逆轉)、柏露(自我)、鳥姐(元氣)、珠理奈(全力)⋯每個成員都有鮮明形象及優點教曉我,每天也帶給我動力!

 
我回去東京又好,留港又好,我也有追夢之力!今次回港,又有新啟發,我會全力令它成事的!這星期能家人親戚和友達們見面,真的很高興!
很快我們會再見!

昨夜香港機場 check in 時,地勤說延遲明天回東京可獲$1750補償。絕對不行!因為今晚是 AKB48 Tokyo Dome 演唱會!我是一定要看她們!
 
日本的清晨~第一次搭香港快運,早上羽田落機,第一班車始發,到旅遊熱點新宿原宿涉谷等地區途程比成田機場快得多,車費也便宜很多!

聞說快運常常 delay,這次很準時呢!我第一次搭,不知道原來什麼也沒有免費供應,原來水也要買,座位也很狹窄,我要用電腦要屈身打字。不過這也是新體驗呢!下次回程要帶支水先~
 
回到東京了!大門有指原人型紙板在等我回來嗎?哈⋯又開始日拍夜拍 AKB 相關東西分享的生活了!
 
早上七時多回家後,放下行李上課,看看牆上的總選海報沒有掉下來,這段時間應該沒有地震,因為檸檬沒有掉下呢!現在十一時超累眼也開不了眼, 睡魔急 call!上課先生問題也答不了!一於釣多幾條魚今晚 AKB 個 con 希望有力enjoy!...

今日新出的 AKB48 Pachinko~記得當年也是1830M Tokyo Dome 演唱會期間推出,今次加入了我神推的山本彩,當然要玩!可惜每一部機都有人在玩!去了兩間也沒有位⋯突然全店所有 team surprise 一起播 overture 很厲害!

AKB48 Tokyo Dome Day One!場外太多人排 goods,太陽猛烈!真的佩服飯的耐力!我今次選擇早點入場,昨晚機上沒有睡,可以休息一下!
 
抽三晚也不中 arena,arena 中台頗大,另外對角落位很好,有個波波台!花道的高度拉低了(只有六七尺,明顯增多了中層的位置。座位位置高度是中層,位就台左邊,無論是 arena 或上層,我都準備望遠鏡 :)眠一眠先,等開場。

 東蛋 DAY 1 觀後感

作為彩姐推,對彩姐在AKB 單獨表演沒有太大期望,誰知彩姐竟然在 AKB 單獨 group 多次出場!完全是 AKB 成員!她唱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很帥氣;Beginner 雙手握繩整個人打橫360度狂轉,(好驚拒跌落去);最高興是我最鍾意的 First Rabbit 由彩姐做 center,看得我很熱血沸騰!

其他搶眼成員:
Yukirin 跟麻友的連携效應好厲害,尤其是二人合唱青空のそばにいて,感人的詞配合二人合拍的產生出來的意境,一流。Yukirin 亦有惹笑一面,在台上喝酸汁再次發揮表情帝的威力,茉姬和中西也被比下去。加上yukirin 坐上風船在我的正面視線停了很久,差點動搖得要加推!
 
ぱるる今日的頭飾令她變得更可愛,我估不到她夠膽像之前優子 River Uza 時一樣飛來飛去,優子當日做到的,現在ぱるる和麻友都做了!
 
全團歌舞劇的 medley 也很新鮮,原來 fortune cookies 變做 jazz 版會如此動聽!
 
相比上年東蛋,今次的清純偶像味道較濃,麻友守護我 AKB 確實跟指原與別不同,各有特色。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