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8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30: (1) 我發誓以後「傾計會」不再跟中國籍男子(不限香港和台灣)談話!

今天去了兩個 「傾計會」,有非常有趣和殘念的經驗,上半場那個遇到「小嶋陽菜」,下半場要做「男公關」?哈。。。這我是不能接受啊!

下午的那一個主題是日本語中國語,去到才知道是分五個系列時段,法文英文西班牙文中文日文。當不懂得說西班牙文或法文的時候,可以說英文。

頭四個部分,我跟不少日本人和西方人談話,年紀有大有小,有趣的事情在最後一個時段發生了。

可能我說以下一番說話的時候沒有人相信的,但是我也要說。在場有一位日本女孩非常似小嶋陽菜。我是在最後一個部分才跟她一群四人小組談話。是的!真的跟陽菜很相似,因為她提及自己是從事電影創作,大家就說她很像 AKB 的小嶋陽菜。在這些場合我不會主動談及AKB的,但是如果大家談及的時候我才會發表 AKB 意見。例如今次我說,指原很有趣,日本人們通常都知道誰是指原的。還有我說最近那個 NMB48 も人気がある。當我一說這一句的時候,那位「小嶋陽菜」竟然知道誰是山本彩,還說山本彩很有領袖風範!(leadership)她很喜歡!注意整個 conversation 都是以英文為主的,所以我在溝通的時候完全沒有難度!

陽菜問我有沒有看日本電影,我說看了「舟を編む」⋯後來我們在不同的主題上傾談起來,二人就形成自已傾談的小組,就在這個時刻,在一開始認識的一個中國男子竟然走過來,又是那一招數!(上個月已經被某中國人以這方法阻礙我跟那 "PARURU" 談話,奪走 PARURU...) 把手托在我的膊頭上!哎!又被阻礙傾談了!

這次我有上次的經驗,於是問他:「どうして?」他說很:「疲れた。」
我就指出另一邊說有椅子,但是他不作聲繼續企在我身旁。結果我凍結話題十多秒,然後離開說:「失礼します!」走去拿飲品喝。

果然那中國人馬上就跟陽菜談起來。誰知陽菜玩手機⋯最可惜的是,當我準備回去拯救陽菜的時候,她行去洗手間了!以後我再沒有看見她出現了。她走了

到晚上去了赤坂的一個飲食會。約有四十人,我已經第三次參加了這個攪手的活動,因為他安排得很好,參與的人數有很多,所以傾談日文或英文的機會也有很多。今次攪手有一個新玩意,他跟我耳語一番會選出在場四位男士玩一個遊戲,我被選為其中一個。在場男約有十人,女有三十人。

遊戲是這樣玩的,幾位男士會站在場中間,然後就由在場的女士競投,1000YEN, 10000YEN 叫上去,勝出的女子都可以全晚「佔有」那男子!(不是真錢,純粹炒熱氣氛)他說我的價錢會賣得很高!No way!我不是男公關啊!其實,我寧願跟在像其他人周圍談話好過被人獨佔啊!(而且環顧場內沒有彩姐檸檬鳥姐PARURU...)

不過,今夜也很有趣,又是另一個見聞!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