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5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07: 在東京一百三十多天中最平靜的一日
    
    今早 LINE 出了 AKB48 sticker,一 set 40 張,全部都很有趣!以前我用 LINE send sticker 多用長髮     James,以後可以用彩姐指原ぱるる等成員了!最有趣是那些 sticker     跟成員的特徵是相關的!例如ぱるる個ゴロゴロ、陽菜個どうしよう的表情、彩姐的更是她的崩圖卜トロ style!很攪鬼!
    
    至於今天的日記,相信是一百三十多天中最平靜的一日,竟然沒有遊記日日都有的目標食店介紹,但是我不會說這是平淡,因為在東京的每一日,我都覺得很精彩的,至少我的心仍然張第一天來到一樣興奮!至於今天為何這麼平靜的過,明天再談。
    
    在新宿車站看到男神秋元康先生的廣告,我決定來東京留學,或多或少他有至少一半的助力。他寫的歌詞,說過的話,寫過的文章,我也想了解,可惜他的翻譯文不多,所以我只能靠學習多一點日文去明白。
    
    我看過他的書籍和錄像,欣賞秋元康先生往往不按章出牌和勇於嘗試的行事手法,還有那超級正面人生觀,亦因為這樣他才會創造出與別不同及屬於自己世界。
    
    至於有人說他商業化,倒不如說因為他的影響力引來來自周遭團體的帶來商業元素和產物吧。世界一向是這樣運行的。
    
    我很留意他對 AKB48 的處理手法,無論是對成員或幕後,每次看到他的對話,他的主意,都會受到他那獨特的 mindset     所影響,而這影響是正面的!至少我做人被以前更加正面樂觀很多,在他身上學到「夢想」和「可能性」這兩個詞語。
    
    另外,車站除了有「眠眠打破」的秋元先生外,還看見 one piece 海賊王的列車,成個車身和車箱內都是 one piece!     來東京玩的朋友看看這段期間會否有運氣一坐?
    
    晚上在家吃蔬果,看看電視,明天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堂,接著夏休み就開始了!以上!
    
    東京 日本 生活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