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31: 1) 吉祥寺咖哩食店
來東京後我常常說很喜歡吉祥寺,如果不是因為方便上學而住在涉谷區,我一定較遠的吉祥寺,這區自成一角,有我喜歡行的商店街,也有我喜歡的井の頭恩賜公園,在是一個好地方!
 
昨夜跟 share house 的 house mate 交流哪裏有好的日本餐廳,她原來喜歡吃咖喱,有好吃的地方我當然不會放過!於是在吉祥寺吃咖哩飯,店內的裝飾簡單但是很有個性,牆上的圖畫、椅子上的圖案、cashier 錢的小擺設也很有趣。加一有很多男男女女來這去吃咖喱飯。我點了牛肉,咖喱汁一點也不辣,有熟雞蛋、青椒、蕃茄、洋蔥、茄子等,牛肉就只有兩粒。我很少吃咖喱,上次吃的和牛咖喱也只有兩三塊牛肉,非常不足夠,但是肉質軟軟和幼滑的很好吃。lunch set 的咖啡很好喝!(1280yen)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