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59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831: (3) JR中央線中野小遊記
離開吉祥寺後,我去了中央線沿線的中野,來了很多次,也沒有介紹這區,在這遊記 POST 多點相片記錄一下!這裡有 JPop 也有動漫,也有我很喜歡行的商店街!更有我以前買 JPOP 常去的 Trio,不過中野價整體比秋葉原的貴,不過我也買了兩張生寫!檸檬百零 YEN 很便宜的,這兩張生寫是我第一次看AKB48 演唱會,那是 1830M 前田敦子畢業的 CONCERT (詳細見當年,想不到開始喜歡 AKB 她就畢業,不過我也一次過將她之前的節目和歌曲消化了!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