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8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10: 在此真的要說聲抱歉。

Lunch 到了朗豪坊上的 AMICI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5號舖)

約了之前提及後星期上會一起攀上富士山的友達,前星期在學校上課時接到友達 msg 說她會來東京登富士山,一起去吧!但凡是東京有趣的項目我都有興趣,而且和這麼漂亮的女孩一起登山,當然馬上應約!朋友也很貼心的即時 book 了巴士和酒店。

行程預計是先行六七小時上到酒店中途站休息,然後摸黑再行幾小時看日出,之後再視乎個人體力用幾小時行落山。上山下山行十幾小時我相信在十成體力情況下加上鬥志是負荷得到。但是,當我看看時間表才發現登山之前,會連續三天放學後去看 AKB48 Tokyo Dome Live,然後在最後一場完結後第二朝上山,只有作出一個決定。

我真的是非常抱歉,因為經過小心考慮後決定不能登山。我衡量過以前看 AKB live 的體力消耗經驗,連續三晚排隊到進場三四小時站著,雙腳是很累的,最大問題是第二朝雙腳沒有回氣下即刻出發登山,這已經不是鬥志毅力的問題,而是雙腳能否負苛的考量,避免發生意外或腳部永久勞損,加上之前跟幾位有爬富士山經驗的朋友談過,需要的體力和精神很多很多。我迫不得已才作出這決定。

在此真的要再次說聲抱歉。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