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08: 香港,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暑假開始前今早如常上課,上到車過了一個站才發現忘記帶在日本僅次於在留卡重要的相機,於是回家拿相機,今日個袋好重,所幾係野,最好笑的是,回到家才發現上的原來放在背著的背包內。

更好笑的是,竟然完全沒有一點負面情緒發生,唯一負面的感覺是不知道遲了一小時先生教了甚麼...來日本後那種源源不絕的正能量不知從何而來?!這種「沐浴」在海量的正能量之中,真的太好了!

如果不是這次也不知道搭車原站出原來是要找駅員,幸運地不用扣錢;經過些 pachinko 門口才知道會有人龍排隊等開門取得最有機會出彈珠的機;還有回校途中不需要做沙甸魚有位坐!😀😀😀

上完課暑假開始了!話說 AKB 今天開始一連三日舉行夏祭,彩姐更有 solo,正常來說我是一定參加的!不過,我放學後直去機場!暑假超短但也要回港一趟!😊😊😊

從來認為買手信是很傻的行為,買了回來收禮者不稱心是浪費,買來為了讓人知道去了旅行更是白癡,很多時很勞民傷財,我寧願你比張清單我去買避免浪費(只限網上買不到或寄不到香港啊)。

今次從東京帶回很多手信作回禮,感謝友人們曾經在旅遊時花心神送我手信,在回港前開始問他們需要我帶什麼回來?哈⋯結果我除了買手信外,東京的地址也變成轉運站,手信亦好代運代買亦好,這次為有恩於我的人及我在日期間問候我的朋友,我很樂意!這幾天我會爭取時間跟你們見面!我很掛住你們啊!

在機上,終於看了AKB 大組閣,我又上了一課了!成員在未被知會下,即場宣布轉隊、兼任甚至移籍,有驚亦喜。

根據秋元康先生及營運的以往轉變安排,對該成員是一種契機,而且成功率很高!以前有指原左遷大爆人氣獲總選第一;兼像全也出現知名度大增的檸檬...今次不少成員東京大阪名古屋博多互掉,有人進取接受;有人不安拒絕,因人而異。

我相信魚唔過塘唔會肥,遇樽頸位或向更高發展取決於轉變,聰明的優子跟總監督在總結時說得很好,契機帶來進步,縱有不安,未來仍然是多麼的令人期待,看見她們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用行動証明無限可能性,我真的喜歡她們正面樂觀的心態,也受到她們影響比以前正面!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