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6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7 大阪篇: (3) 神戶牛漢堡扒

十倍奉還!這是第二餐晚餐!
十倍奉還系列:晚飯吃了兩餐,第一餐進入目標食店有目標定食,誰知坐下點餐才知完賣了⋯走不了要吃其他呢。那就試試其他吧?結果「挑戰」自己不吃的熟魚(什麼魚也是),因為店用芝士和蛋黃醬作 topping,試試會不會愛上這種食法?畢竟芝士及蛋黃醬是喜歡的調味!然後在等吃時這間食店突然播起神劇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真的不想聽,每次播這首歌想起一段很無奈的過去。因為我也想起我的「礼」⋯我不是沒有放下,只是歌曲與回憶總是會連結在一起的⋯shit!!! 最後吃剩沒有芝士蛋黃醬的三文魚⋯這餐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餐。

第二間食店不在旅遊區在谷町六町目,試距離心齋橋難波等站十分鐘車程不夠。這食店的廚師在電視節目亮相過,店內亦有不少藝人照片,不過懶理它有渡邊謙或堤真一的照片,我只相信自己的味看口。店鋪以神戶牛做漢堡扒,廚師即場手打,漢堡扒明顯跟平時吃的不同,這個相對肉味很少但油份很強,肉質也很鬆軟,晚餐豆腐沙律,主菜漢堡扒及炸蝦加片橙,1250yen 很化算啊!當然,漢堡扒後舌頭不能確認是不是真的神戶牛,但是這個價錢吃這個個漢堡扒也化算。店內還有神戶牛扒點的,當然價錢會昂貴一點。
 
洋食の店 もなみ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