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6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905 大阪篇:NMB48 TEAM BII 劇場公演 REPO
喜歡鳥姐或是檸檬多一點?手掌手背都是肉啊!
次由東京過大阪,主要目的是看今時今日很難抽的劇場公演,而且有我第二第三喜歡的成員,所以很高興!以下一篇遊記是我看公演的 repo,對 AKB 興趣不大的,會很悶啊!哈哈。。。我是為檸檬和鳥姐而來的!雖然拿票時遇到阻礙,幸好有驚無險!開場前去 cafe 是指定動作啊!被編到美優紀直筆前,果然是 Team BII 之日!
四支棒,三枝黃的為檸檬,一枝 SKE 橙色是鳥姐 (雖然是 TEAM S 的!)檸檬!鳥姐!期待啊!
市川美織 高柳明音 渡邊美優紀 みるきー
談 NMB 公演 repo 前先說說小插曲,我帶了 passport 和日本在留卡去,過了門口第一個 staff,到進場取票時職員核對了証件也沒有問題,之後他要我拿出有近三個月的信件住址証明!我沒有啊!那時真的擔心了!因為他用耳機跟不知是誰溝通,之後他問我有沒有其他印有名字和住在地區的証明。我在想⋯拿了通學西瓜卡出來!舒了一口氣,所以問問朋友借日本地址的飯要小心啊⋯
說一說觀後感,這是我第二次看 NMB 劇場公演,這次比第一次好看很多!第一,因為檸檬和鳥姐是我頭幾位喜愛的成員,第二就是其他成員也有在電視節目中看過,加上有 NMB top 美優紀在,眼睛完全「喘不過氣來」,亦因為這一次檸檬鳥同場(她們僅次於彩姐,次推鳥姐三推檸檬,其實二人很接近),今晚看著誰的時間較多,就正好試出真愛了!
遠方席約有十二人,經過那些金屬探就被安排站在「走廊」,不是後樓梯焗桑拿,走廊有成員照片及所有成員的感言場,遠方人士就在等進場時在走廊拍照,後來有人來阻止就停止拍了。劇場對待遠方客人很不錯,首先入場坐在第七行,這行雖然不是最近,但是距離可舒暢的看到全台。
一開始全員齊唱幾首歌,壞路檸檬鳥三人都在,我眼睛只在檸檬和鳥姐左右遊走!我開始時用一支黃色的penlight 和黃色螢光棒,向着檸檬揮棒,被發現了!她有一段正好對正我,視線對望七秒,那一刻就好像只是對着我表演一樣⋯嗚哇!這已是是對望最長久的一段啊!我已經死了!
美優紀我也有望,全場眼對眼最長是開場時的兩秒半,她那時用眼在掃人,相比檸檬和鳥姐,她真的很嬌美,眼神像跟你在撒嬌一樣,對望多一眼也很危險!
另外有一幕很有趣,我看着第二排檸檬的時候,在第一排的鳥姐跑到檸檬前面一個彎身擋著我的視線!好像在說你不要只看檸檬!哈哈⋯真的很有趣,鳥姐飯應該都知道,明音彈來彈去碌大雙眼的時候表情是很趣怪的!那時我真的笑了出來!
全員介紹後小組唱エンドロール的時候,沒有檸檬,只有鳥姐,可以毫無顧慮地看着明音了!出自 SKE 的舞蹈力真的不是一般料子啊!如果烏梅田彩佳也在鬥舞必定更精彩!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只有檸檬及川上千尋二人,當然全首歌只看檸檬在賣萌!
Encore 前,眼球關注度:檸檬一鳥姐—美優紀時間比重是6:3:1,Encore 時跳舞 medley 被鳥姐的舞姿吸引了!尤其是「HA」,她咪眼向來挑釁(不是挑逗)的眼神真的看得我心卟卟跳!這是檸檬做不來的,檸檬做出來只會使搞笑的!哈哈⋯還有好笑的是,當我望著檸檬揮檸檬黃 PENLIGT 時,當鳥姐看過來或走過來,我就會放下檸檬棒而舉起橙色支棒。。。我知這樣 DD 是不對的!但可以怎樣?手掌手背都是肉啊!
最後的 Ibiza、北川謙二我看明音的時間比較多⋯到最後結果檸檬一鳥姐—美優紀時間比重是5:4:1。我心目中推的位置山本彩神推後檸檬變成次推了,跟明音掉換位置了!oh!!!
另外,林萌々香及井尻晏菜真人很有美人胚子!
小總結,美優紀很了解觀眾想要甚麼,一舉手一投足、表情語氣聲調都很嬌嗲;明音就明顯是古靈精怪表情和炒熱氣氛的搞事分子,間中也會釣人但是遠不及みるきー;檸檬很自 high,似傻非傻,但完全不會釣飯!

 
我不知道有沒有抽到彩姐公演的運氣,但是會一直抽希望有一天會中!
晚上去了一間お好み焼き,全是強國人,馬上走去另一間目標食店,原來是很久以前來大阪時吃過也忘記了!不過這店我不推薦,因為吃完肚痛。。。我很少肚痛的,有機會是不清潔關係。。。ANYWAYS, 今日是開心的一日!以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大阪,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大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