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爆食東京" 介紹第一回:

這兩星期帶著 AKB 的海報和公仔跟看這專頁的大家交收時,大家的問候和體諒實在令我很感動!大家都是溫柔的好孩子呢!拿著公仔和海報的很多朋友,都問好孩子的書什麼時候出?那裡可以賣?是什麼名字?甚至開玩笑說什麼時候開簽名會握手會?對於大家的支持,真心感激。也很難為情!

因為本書剛剛這星期才印好,我手上也只有幾本 SAMPLE,而書展我還沒有去,所以要再安排一下。

在這裡簡單介紹這本書:爆食東京!
封面寫著 "一本集合東京多元化食物種類性價比高人氣及隱世食店美食指南"

<好孩子留學及旅行期間親身走遍東京二十三區吃過千食店非腦補非打手無贊助全部自己找數嚴選性價比高好味食店>

絕對是真的!如果你是由 YAHOO BLOG 時代開始看好孩子東京遊記和留學食記到現在 48 46 景點食店相關專頁,你會知道我有多愛東京,有多愛吃,你也會看到一些食店是似曾相識,而很多大家想知道的食店資料都可以在本書看到。

書內食店以東京23區,超過百個車站及30種食物分類,集結我過去十年在東京吃過千間食店篩選的300間食店,最重要是平均價錢是千多円。有未被遊客攻陷食店,日本平民 B 級食店分享,六大拉麵湯底系列分類(雞白湯,豚骨,味噌,醬油,塩,煮干等),還有最後要撕開的切頁隱藏食店"超選拔總選舉"及絕密食店。

作為 48 系粉絲,一早把器官送給 48 系,即使玩到身上只有千多円,你只要拿著這本爆食東京想吃 A5 和牛鵝肝海膽拖羅也絕對無問題!是真的!

簡單介紹完這本書,當我這幾天拿到書之後,會向給我寫序的前輩日本達人們逐一答謝!還有..."她們" !這星期會在這裡談談新書,到最後一回,將會有 "超重大發表"!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