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彩姐在大阪完成 RH 彩排後深夜到達東京會合指原莉乃、渡辺麻友、宮脇咲良ANN廣播,節目預告當中有成員會有重大發表:當四人靜下來時,彩姐突然說:「其實我。。。」那一刻真的嚇破膽!幸好是大朗報:「実は私から発表があります。私、山本彩は2016年10月26日、ソロアルバムをリリース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將在十月二十六日發行個人專輯!兌現在夏祭及握手會跟粉絲們的承諾!向自己多年夢想踏前了一步!SOLO ALBUM 獲得大人物音樂製作人亀田誠治製作、BAND壇班霸GLAY的TAKURO、日本世紀金曲夜空ノムコウ作詞家スガシカオ等音樂人參與提供歌曲,出道專輯預定收錄十多首歌,由彩姐難波NMB劇場初公演至今,一直向著創作歌手為夢想,在各大音樂節目展示音樂才華,一步一步向前。表示想要將自己的創作和歌聲傳達給大家,歌曲仍然製作中,心中充滿期待。作為彩姐粉絲,多月前握手時她緊握著手說今年絕對會出,現在確認她成功了!感到滿腔熱血無限感動!當時她亦提到會舉行個人LIVE,真的非常期待!彩姐!你終於成功踏前巨大的一步了!恭喜!

彩姐宣佈後因為明天在神戶舉行RH,所以要早點回去休息,明早要回去大阪,鐵人!而明天和後天的 RH 票仍然未完賣,所以有當日卷賣,而 8月26日(金)「NMB48コンサート2016 Summer ~いつまで山本彩に頼るのか?~」如果不能滿座,那麼下次 CENTER 將會再一次是彩姐了。。。

另外,深夜 ANN 還有另外幾個發表:
麻友「私から発表があります。私、渡辺麻友は5年ぶりに写真集を発売します」麻友將於10月25日講談社製作的寫真他。

指原「私もあって、今年、ディナーショーをやります。たぶん誕生日近くに」這個生日 DINNER SHOW 詳細有待發表。

櫻花「ドラマは9月に情報解禁になります!もう少し待っててください」陽菜在前月的AKB新聞已經說看穿了櫻花,櫻花說希望能拍劇,陽菜說櫻花這樣說出來,相信已經在拍了。世事都給陽菜看透了。

柏木因為今夜是臨時加入,所以沒有特別發表,很勉強說了今年初のBBQ,會是早前透露那個特別番組「さっしー、まゆゆ、ゆきりんの女子旅&BBQ生放送! 夏の終わりのAKB48特番」8月31日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由指原、麻友、柏木三人出演的。

其他新聞,明晚再寫。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HKT48, NGT48, NMB48, SKE48, 山本彩, 渡邊麻友, 指原莉乃, 宮脇咲良, 柏木由紀, さや姉

以上:
https://m.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