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70930 木崎ゆりあ 為八年偶像生涯畫上句號。

元SKE48,AKB48 身份的木崎ゆりあ這天完成真正最後畢業公演,正式為八年偶像生涯畫了句號。接受記者提問,在 48 group 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她說是在 SKE 時代在名古屋ドーム的演唱會中自己唱出「それでも好きだよ」(指原首 solo)。對於字來工作,無論當女優主角或配角,都很有信心,甚至是武打角色,有樂於挑戰!

最後綜合 Twitter、公演、mail 的「ゆり言。」

「一眨眼畢業的日子就到了,過來AKB後,為了不同的事而哭泣和煩惱,現在回想,才知道是成為大人而必須經歷的。成熟了點,開始懂得思考,哭過笑過、被大家所支持,學會接受過去不成熟的自己繼續活下去。因為大家,我才能活出自己。因為自己被人支持,也想要回報他們。來到 AKB 後,雖然曾感覺自己是孤單一人,然後才發現重要的東西增加了,AKB在我的心中變得重要起來,可以說出「我是AKB48的木﨑ゆりあ」。以前大家都會當我笨蛋一樣想保護著我,這樣想我覺得很開心,覺得我真的被大家愛著。雖然我不明白大家為什麼會應援我相信我,或許像我覺得大家很重要的理由一樣。在握手會和劇場間支持我、知道我的雜誌和廣播資訊、從很遠的地方也會過來應援我、即使我討厭的總選也是支持,辛苦大家了。如果沒有大家,我就當不成偶像,雖然我沒有偶像品格,但是很感謝是你們把我變成一位偶像。8年的偶像生涯被最喜歡的成員們和staff們包圍著真的很幸福。我會繼續地成長,也會一直繼續演戲,將來也會讓你們看見我的事,從今天起,就要告別偶像的木﨑ゆりあ,從明天開始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木﨑ゆりあ。我愛大家。」

ゆりあ不再是昔日「笨蛋」了,期待她把夢想和目標一腳踢下來吧!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木崎ゆりあ,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SKE48 #木崎ゆりあ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