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70920: 乃木坂46創造精神領袖!

在昨晚的「火曜サプライズ」,看到一個創造精神領袖企劃出現。美神,偶像中美人頂點,即使如此,偶像界美人多的是,在觀眾眼中,要擺脫美人單純是花瓶這概念,非要把美人再神化注入靈魂不可。正如一定有人會問你飯偶像XYZ除了可愛有什麼好?你會回答她不只是可愛的,因為她⋯(下刪一百個理由)

節目先從花花生田絵梨花談起都在卡拉OK唱歌時,在排行榜上看不見乃木坂的歌,看到多點唱的是 AKB48 的幸運曲奇和 HR。畢竟乃木坂也有很多好歌,而且乃木坂也一直在努力,沒有代表曲花花和白麻也帶點不甘心。節目中江原啟之就向她們說,「乃木坂未來的大門已經打開,你們做得很好,尤其是白石麻衣,能夠由開始起航走到現在,就算想哭也繼續拼下去,即使難受甚至病倒也不表現出來笑着面對,現在承擔著團隊責任,對比自己的事更加為大局著想,希望帶著大家向前衝。乃木坂的歌會越來越受歡迎,まいやん不要看輕自己,因為你的認真和努力,大家對你認同。只要你給自己多點自信,你可以發出更大光茫。」然後白石麻衣就哭了。

一個團體如果沒有精神領袖,再強也很難發揮最大威力,現在乃木坂終於塑造一個能帶著團隊向前衝的人了。好孩子這樣說,又要被黑了!「玲香隊長也有能力啊!」「七瀬是全團最高人氣的!」嗯⋯不要跟好孩子說,去跟營運及幕後放送作家說,是他們選まいやん的⋯⋯

好孩子也想他們找まなつ出來當精神領袖啊。喂!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桜井玲香, 生田絵梨花,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桜井玲香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