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70908 福山雅治男神厚愛 SKE48、NMB48、HKT48、乃木坂46。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對 4648 寵愛有加,昨天白石麻衣親自送上簽名超過二十萬銷量的寫真集《PASSPORT》(パスポート)給他。雖然福山雅治本身早前已經買了,但是能在美神手上收到竟然也像粉絲一樣高興!說起福山雅治,他對跟 SKE、NMB、HKT 也很關照。

SKE48 最著名一次是松井玲奈畢業的最後「Music Station」中,在謝幕時女主持問他25周年演出感想,他竟然讓出鏡頭給玲奈說松井小姐最後一次上節目,請讓她說句話。W 松井和成員們也被甜死了!男神盡顯紳士本色!

對 NMB48,福山雅治很喜歡 NMB48的「絶滅黒髪少女」,多次在電視及廣播節目中談及,他更在籌備個人結他大碟「魂リク」時,嘗試加入這首歌,他表示選擇的歌曲都是適合用結他自彈自唱的歌,不斷練習測試效果,可惜單憑一枝結他不足以演譯,最終未能收錄在當中。不過彩姐和美優紀也表示非常開心。

當然還有他讓彩姐上巨頭們小室哲哉和Lily Franky等有份參與的節目「ウタフクヤマ」,與彩姐即場彈唱彩姐 JT 廣告歌「ひといきつきながら」,彩姐戰戰兢兢完成感到非常榮幸。

還有前月7月30日在他每月渋谷廣播節目『福山雅治と荘口彰久の「地底人ラジオ」』中,請來指原作電話嘉賓共演,指原還驚訝當年自己還是二打六時福山雅治已經知道她的存在!

來生也要當日本男神啊!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指原莉乃, 白石麻衣, 松井玲奈,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SKE48, NMB48, HKT48, 乃木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指原莉乃 #白石麻衣 #松井玲奈 #山本彩 #渡辺美優紀 #SKE48 #NMB48 #HKT48 #乃木坂46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