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70907 NGT48 2ndシングル選拔成員發表。

NGT48 チームNIII『誇りの丘』公演中,在成員們牽手謝幕之際,背後大螢幕傳來聲音,突如其來的宣布,令在場觀眾和成員也驚訝不已!2ndシングル選拔成員發表,Single 將於12月6日推出。

開始時先發表十六名成員及 center 為荻野由佳,在一片歡呼聲發表下,「さらに!!」來了!兩名研究生角ゆりあ及宮島亜弥也加入了選拔,選拔人數為18名。「努力有回報」不單止應驗在成員身上,還有來自粉絲的努力!Center 荻野由佳及她粉絲的努力不容置疑,在總選為研究生拼命投票令角ゆりあ及宮島亜弥進入圈內,獲得營運的回應,讓她們進入選拔。這樣會刺激其他成員的粉絲在明年的總算會努力嗎。相信會吧!

選抜メンバー 18名、荻野由佳、小熊倫実、柏木由紀、加藤美南、北原里英、佐藤杏樹、菅原りこ、高倉萌香、太野彩香、中井りか、西潟茉莉奈、長谷川玲奈、本間日陽、村雲颯香、山口真帆、山田野絵、角ゆりあ、宮島亜弥。

隊長北原里英表示突如其來的發表頭腦還沒有清醒,總之要為 NGT48 拼命努力!當上 center 的 荻野由佳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在 showroom 說二單選拔不只是18位曲目,而是屬於所有 NGT48 成員的曲目。至於加藤美南和中井りか和也有開 showroom,前者說公演完結粉絲見送時候,有人向りかちゃん說失去了 center 真可惜,哈哈!感到很無情;りかちゃん也在 Showroom 哭了,好孩子沒有時間看,有朋友可以說我知道她哭泣原因嗎?至於 center 第4勢力高倉萌香,沒有開 showroom,乖乖おかっぱ睡了?放心第4單single center 會是你的!

NGT48, AKB48 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北原里英,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角ゆりあ, 宮島亜弥
#NGT48 #AKB48 每日新聞 #荻野由佳 #北原里英 #中井りか #加藤美南 #角ゆりあ #宮島亜弥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