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AKB48 新聞 20170914 SKE48 松井珠理奈與玻璃心。

SKE48 松井珠理奈在昨天公演準備「發表畢業」引起粉絲驚恐傷心,事後她說是和工作人員一起想了這方法為 SKE48 製造話題,自己也全力演譯,對於這樣發表9週年紀念公演和前夜祭,令喜歡自己的粉絲不開心感到很抱歉。

嗯⋯大部分粉絲們有兩個玻璃心,第一個心是神推畢業發表;二是文春砲。以前者這來說,「扮畢業」真的不好玩呢⋯拿這個話題吸引眼球很不太明智,就算是珠理奈為了製造話題沖昏頭腦,工作人員也應該衡量醞釀「畢業發表」氣氛的破壞性吧?SKE 就是缺少了製造話題而又拿捏得好的人材(比較有話題的是BBQ,只是她炎上方式多是瘋狂過度,近期體臭算是拿捏準確很成功。),這方面真的要向48新聞女王指原學習。

粉絲第二個玻璃心是文春。前者珠理奈受文春攻擊不多,雖然文春的記者鈴木是她的黑子,用盡辦法搜查她的不利新聞,當年也只是抓到珠理奈深夜到酒吧疑似喝酒、有私人司機差遣買麵包、吃高級牛柳、住東京港區高級住宅外,沒有搜到一些戀愛及過夜新聞。大前天文春的一個「J」字及三枝筆預告,令「松井珠理奈 文春」成為搜查熱門字,也令到不少盒子走到珠理奈 showroom 攻擊,最後文春竟然向珠理奈道歉。

昨天珠理奈事前預告為11月出版的雜誌「ar」拍攝而會在 showroom 直播剪短頭髮。結果引來二萬人觀看,期間珠理奈與 Stylist Chika 先生邊剪邊玩很有趣吞投入。髮型也重回當年她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短髮的長度。對於她這個髮型,大家喜不喜歡呢?

珠理奈剪短頭髮 https://www.youtube.com/embed/zCuoyLbbVWk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 松井珠理奈,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SKE48 #松井珠理奈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