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70911 HKT48 兒玉遥何去何從?

一直体調不良的はるっぴ兒玉遥在4月14日HKT48關東コンサートツアー東京渋谷NHKホール尾場回歸。擔心了多月的粉絲放下心頭大石,指原亦她說「一直在等你,不要再休息了。」

眨眼已經踏入9月,期間仍然多次体調不良,4月 AKB「サムネイル」專輯大写真会 、7月 AKB「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和 「シュートサイン」劇盤握手會、9月 AKB「#好きなんだ」劇盤握手會,也曾經中止或缺席。很多傳言她的心理病、害怕與粉絲說話、甚至是整容中。嗯⋯現在她的握手部數由 Top 跌落次人氣成員一組,而賣出的部數更加是慘不忍睹。即使現在也有出席握手以外活動,但是 48 以握手的基礎也守不住,因為体調不良缺席握手會,莫說吸收新飯,連挽留著原有粉絲的心也非常困難。弱勢已成回不了正常狀態,加上前有櫻花,後有追兵,把握不到四月回歸復活機會,這次真的很難救了⋯幸好AKB48 50單她仍然在選拔內,9月19日是她的生誕祭了,害怕生誕畢業發表的粉絲應該可以呼一口氣?

HKT AKB 粉絲,還會繼續應援兒玉遙嗎?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HKT48, 指原莉乃, 兒玉遙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HKT48 #指原莉乃 #兒玉遙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