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70901 須藤凛々花卒業公演送別りりぽん「好孩子粉絲生命中獲得一件重要寶物」

這篇有別於平時寫的新聞,是作為りりぽん推,卒業公演送別她的感想文和觀後感。看推的卒業公演是虐心的,上半年送走了七海眼晴流"汗"了,想不到りりぽん這次是可以懷著開心歡笑送別她!或許因為還有機會見到她的緣故呢。

這場公演是看多場公演中以來眼睛最忙的一次,有三個TOP推:畢業的四推りりぽん、現在最喜歡的神推檸檬、千年一遇出場的次推彩姐,這算是試出真愛的公演。事前看看有她們三人一起的 Team N 公演片段,預計她們三人最常出現的位置,進入劇場前預計排名,揀選座位第五行中左方,並且和一起抽的香港難波推友好一起看!這場公演開心,而且最後得到一個「好孩子粉絲生命中一件重要寶物」!下文再說。👍🏻👍🏻👍🏻

一開場先找檸檬,然後りりぽん,最後彩姐!有彩姐的 Team N 那個連攜效應非常強勁,加上りりぽん最後的 call,也是氣氛強勁的公演。🔥🔥🔥

先說檸檬,公演期間直線視線讓她看見「在場確認」。她一向 Unit center おNew給あーやん山本彩加跳了,而她竟然當了美優紀的性感曲目「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嗯⋯她的色氣轉屁股⋯好孩子忍笑忍得很辛苦。😂😂😂 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時走錯位伸脷笑自己。完場前揮手回後台前指著來「報到」,檸檬乖乖!

彩姐的氣場是超厲害,以前看沒有彩姐的 Team N 公演,山本彩加、山尾梨奈和愛梨都是跳得之人,一拍在舞蹈馬步超穩的彩姐旁完全比下去。那一刻在想有誰能在這公演跟她一拼,印象中公演能有這樣氣場感覺只有珠理奈了。而彩姐有一種技能不是太多成員有的,九成的成員跳舞為保持專注及位置平衡,眼睛會一直前看,但是彩姐的視線是180度,據觀察她可以掃射很多觀眾,而視線是第六行內,正常成員四行內已經很強呢。不知道將來來還有沒有機會看彩姐公演了。

主角りりぽん,一貫的乖考精靈,依舊 natural high,到最後都是佻皮的りりぽん,沒有什麼哀傷說話,看到 VTR 片段,感慨孩子長大了。為她今天完成偶像事業到另一階段,也能從偶像中解脫感到欣慰。她到最後對粉絲說的一句話是,「我們從此成為朋友」。因為她是以這坦承對待粉絲,才仍然有支持者接受她的發表。畢竟有太多背著粉絲台前台後兩個人的成員在走鋼線,嗯...支持主動承認還是保持沉默的成員,粉絲自己決定。她以朋友角度說完,讓粉絲開心離開,完滿完結。

最後成員坐著見送觀眾,好孩子跟香港難波推友好一起坐一起走,大家都喜歡 NMB,首先第一位是神推的檸檬,我給 sketchbook 她看,檸檬來個 shoot sign 示意明白 got it!走到中間是彩姐,彩姐跟我們說好久不見,也給她 message,接收確認!最後守尾門是りりぽん,我們兩個都是りりぽん推,這次是りりぽん最後 NMB 公演,所以盡力給她說最後的祝福,那一刻她的笑容是絕對不會忘記!

那麼「好孩子粉絲生命中一件重要寶物」是什麼?話說 Team N 公演中的一曲「アイヲクレ」,每個成員會向着觀眾拋一朵玫瑰,這次準備好了,(不會再犯指原簽名球的錯了)攻瑰飛來好好接住,印象中好像是松村芽久未拋來的。但是重點不是玫瑰,而是完場後用攻瑰抽一張這天某位成員的親筆簽名和 message!出去抽了最左邊那張,揭開!不是檸檬、不是彩姐⋯⋯⋯是りりぽん的!!!在她卒業公演拿到這個那麼有紀念價值的寶物,只能說感動...她的 message 寫上「我不會忘記的」,りりぽん,我也不會忘記支持你的日子!

チームN
「目撃者」公演 須藤凜々花 卒業公演
東由樹・市川美織・日下このみ・古賀成美・須藤凜々花・谷川愛梨・内木志・林萌々香・堀詩音・松村芽久未・三田麻央・山尾梨奈・山本彩加・山本彩・本郷柚巴・溝川実来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山本彩,市川美織,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山本彩 #市川美織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