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70902 阿部マリヤ移籍兼TPE48。

TPE48 是 AKB48 海外姊妹團第4個,以華人社圈內說,是較親密的一個。日本追加新海外姊妹團的時候,多會加入原有的本部成員移籍兼任作支援,這天台北信義商圈「Mercedes-Benz Pop Up Taipei」舉行的TPE48一期生徵選活動記者會,宣佈阿部マリア(阿部瑪利亞)移籍。

阿部瑪利亞今年21歲,AKB48第10期生,是初代 TEAM 4 成員。她表示這次加入 TPE48 是自己的意願,因為她很喜歡台灣,也希望自己挑戰日本以外的世界視野,於是主動跟營運商談加入。在 AKB 她是高妹模特兒系定位, 這個也是他加入 AKB的夢想,今次她的目標是把在 AKB 經驗傳給台灣成員,也因為這樣而努力學習中文。

同是 AKB 同伴台灣成員馬嘉伶跟阿部一起出席記者招待會,馬嘉伶跟表示十個月沒有回台灣,一直在日本打拼學習日文和表演。她的身份仍然是 AKB48 一員,並表示沒有回 TPE48 的考慮,因為她其中一個目標仍然是爭取在進入 AKB48 選拔總選舉的圈內。

TPE48 主辦單位預計參加甄選的孩子達幾千人,加上現在的六位研究生,最後會選出 TPE48 成員,亦會有劇場和握手會,預計明年年中能正式成團。

台灣好女孩有很多,可愛又嬌美,James 已經準備好了。喂!!!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馬嘉伶, 阿部マリア,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馬嘉伶 #阿部マリア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