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70928  渡辺麻友的婚禮。

まゆ渡辺麻友在 Momm! 繼早前說在 AKB 戀愛禁止情況下,自己失去了普通人應有的生活後,25日深夜的 Momm! 再來新話題,主題是「結婚儀式上想播放的歌」。

被問及自己結婚典禮時播放的歌曲時,她表示非常喜歡迪士尼動畫「阿拉丁」的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所以會選擇這首名曲,因為是很令人感動,很適合結婚婚禮,也會令人忍不住流淚。主持中居正廣問想不到不是選擇 AKB48 的歌曲?麻友說不會播放AKB的歌曲,雖然 AKB 也有結婚主題的歌曲,但是不會希望播出。中居追問親朋戚有應該會很期望呢?麻友堅決說「不希望,即使 AKB 的也是好歌,我們這個話題說到這裡好吧?」「我相信大部分成員都不會在婚禮播放的。」

好孩子覺得她的 center 曲 So Long 很不錯,旋律好聽,歌詞也談到伙伴婚禮。麻友喜不喜歡 AKB 的歌我不知道,不過一定很喜歡迪士尼的「A whole new world」,她和井上芳雄在紅白合唱確實是令人聽出耳油呢。

麻友的婚禮大家參加機會不大,那麼下月尾的卒業演唱會場地雖然很小,但是大家也要努力抽啊!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渡辺麻友, 渡邊麻友,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渡辺麻友#渡邊麻友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