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70918 須藤凛々花 TWITTER 長文內容:我是極之壞的人。

一連兩篇問題少女りりぽん的專題,這篇是她對於「ダウンタウンDX」及作為完結偶像身分在 TWITTER 寫的一篇長文。以下是全文內容:

「我是個非常壞的人。雖然我是極壞的偶像,但是其他成員和我是不同的。我是那種可以拿自己的壞的地方來開玩笑的壞人。無法去說別人壞的,是因為沒有人比我更壞。被我和至今為止的發言受到傷害的大家,真的很對不起。我所說的全部是真的都是我一直想說的東西。我是這麼壞真的對不起。一直想成為經歷人生痛楚的成年人,也想變得溫柔,不想放棄成為一個溫柔的人。看到我身邊的人,我是強烈認為應該是這樣。我認為偶像和粉絲間的關係,是一種像染頭髮、打耳洞、將過去事情曝光了等,就會被破壞的東西。當然可能是這樣,也可能不是。 我在成為偶像的期間,知道了偶像美好的世界,也有有深厚情感的。 同時感受到自己的不成熟。對我來說,正是有著那些仍然對這樣的我還能說出喜歡之人,是我活下去的希望。或許要用很多時間,才能在人生中有所成長。對這麼壞的我都能說出喜歡的各位,都是很溫柔的人。我也會為了成為這樣溫柔的人而努力。如果不能做到的話,真的是對不起。」

作為りりぽん的推,我就是她口中「溫柔的人」,沒辦法呢,我們是「極惡同盟」!跟彩姐一樣,對她帶著寬容和支持。也正如當年指原文春事件發生後,一直支持到現在。老實說,租回粉絲不希望看到一些「不應該浮上水面的事」出現,即使那些事一直都存在,只是粉絲們選擇一廂情願地相信,或者沒有浮出來當作沒有事發生。りりぽん選擇大膽把偶像的面具,就像在迪士尼擔當米奇老鼠時把頭套除去,令在場人的人夢碎,是多麼的破格。對與錯,視乎主觀的心,她的出現和結婚發言,是偶像界的一個大事件,秋元康先生不插手,也是看著這個「實驗化學物質」會令事情產生什麼結果。好孩子也想看看りりぽん和48,甚至偶像界會有什麼走向呢。

對於りりぽん,我是沒有恨的,不然也不會飛去看她畢業公演,那天很開心,跟 NMB 舞蹈老師 Akira 先生合照,也抽了りりぽん直筆,這些都是難忘的回憶。希望將來りりぽん在結婚後,除了繼續藝能事業,達成德國留學夢想,也會和愛人生個可愛寶寶!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