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AKB48 新聞 20170913 SKE48 迎接九周年。

珠理奈上了久違的 Team S「重ねた足跡」公演,早前她興致勃勃充滿期待這場公演演出。一直全力跳舞的她,連頭花也掉了。到公演尾聲,她表情突然嚴肅起來,表示有東西發表,其他成員的表情也變得認真,氣氛突然變凝重,有點不尋常。現在還有觀眾以為她準備宣布畢業而驚恐慘叫。而這一切都是珠理奈的演技!然後是發表SKE48 分別將於十月五日舉行9週年公演和十月四日前夜祭,而九月二十四日舉行卒業 concert 的大矢真那表示也會參演。

並且跟往年一樣在榮有一連串相關活動。這年Sunshine Sakae Sky-Boatコラボ企画,摩天輪上依舊印有成員的牆紙,除了21stシングル「意外にマンゴー」十六選拔,額外多出五個位置,及成員們以爭椅仔的方式奪取,看到片段上真是有如殺戮戰場。SKE 成員們真是拼命了⋯最後由片岡成美、井上瑠夏、仲村和泉、倉島杏実、坂本真凛獲得五席。另外,Sunshine Sakae B1層有SKE48 8期生屋台,飲飲食食抽杯墊。

另外談一下惹火尤物珠理奈,因為為了拍雜誌「ar」,明天她會在 showroom 直播剪頭髮。剪好髮,迎接九周年,然後在十周年登頂?這樣說,又要給她拉黑了。喂!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松井珠理奈, SKE48, 大矢真那,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松井珠理奈 #SKE48 #大矢真那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