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AKB48 新聞 20170923: 元 AKB48 成員光宗薫退出娛樂圈。

今天專題要寫的是元 AKB48 成員光宗薫,雖然她已經離隊已久,但是覺得這個專題很值得寫。以KOBE Collection model audition 第一名的氣勢在2011年12月8日加入AKB48,AKB48第13期研究生合格,,2012年10月升格 Team K 兩個月後因身體不適宣佈從AKB48畢業。期間資源很多,以研究生身份和前田敦子和小嶋陽菜等 top 拍攝廣告,加上她特別的外型,在團隊別樹一格,在後輩中更是新男神,一直是令人超期待的新星。可是越是期待越大壓力,在2012年總選舉只能圈外台後崩潰,documentary 一幕真的令人心痛。一來一回令心理都受盡打擊,本身已經身型瘦削活在厭食症陰影下的她更加一蹶不振。畢業後繼續模特兒事業,開個人畫展,也出現在電視媒體,期間有起有落。最終近日宣佈10月開始將停止一切演藝活動退出娛樂圈。她表示自己十多歲開始患有厭食症,後來更患上強迫症,雖然有很多人支持下活動,但是情況越來越嚴重,只能選擇退出,她仍然希望日後調理好身體會有回來的一天。

偶像幕前風光,走到台下也有不為人知的壓力。我們常常可以在 SNS 或官方 DOCUMENTARY 看到成員幕後一面,可以肯定的是48系46系的個別成員,也活在這陰影下,只是她們很專業地沒有把這些東西帶上台。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更多成員暫時休息,甚至因爲這樣引退,計時炸彈隨時會爆⋯這問題略為有點敏感就這樣停好了。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光宗薫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