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AKB48 新聞 20170917 須藤凛々花「ダウンタウンDX」大談男朋友感情事。

元NMB48須藤凜々花在電視節目「ダウンタウンDX」在毒舌王浜田雅功和松本人志前盡爆結婚宣言給我男朋友交往的內情。再次在網上引起粉絲和黑子強烈討論。

內容大致上和之前新聞所說的差不多,例如男友是在媽媽的生日party中認識,自己對他一見鍾情,未交往前不斷占卜二人緣份。(好孩子:少女初戀就是這樣甜!哈哈⋯)男友是住在租金6萬日圓房子,在醫院工作,玩過樂團的20多歲的男孩!交往一年間會在家裡見面,也會常常發相片給男友,男友會說無論怎樣拍也很可愛。(好孩子:兩口子太甜了!!!)

毒舌王當然不會放過她,笑指她的粉絲怎麼辦?總選舉還要呼籲大家投票。りりぽん這是工作業務,請大家投票要必須的。(好孩子:說起來理所當然,這下子要引起超級大炎上了!)她解說其實想在總選舉令 NMB48 有話題,但是卻在出錯了的情況出現。主持和嘉賓也在笑。

在握手會的時候,她說也遇到人罵我「Bitch」(好孩子:他模仿那個粉絲做得維肖維妙!你這個 biiiitch!!!)而りりぽん對他回應男友是她的第一個愛人,激得那粉絲很憤怒!

至於那些亂報新聞的人常說她其實騙人不會結婚也不會留學的,她再次澄清。在收錄節目之前一日,她和男友已經決定好結婚日子,這天也會跟事務所開會安排怎麼處理。留學方面也不會是短期之內,但是未來有這個計劃。也會繼續藝能事業。

看完這節目,由她生動的回應談及結婚來龍去脈,正如秋元康先生得知りりぽん要發表結婚回應她所說:「這是須藤相似的本色!」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須藤凛々花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