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AKB48 新聞 20170922: 乃木坂46成員擔當沈佳宜拍攝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在日本曾經上影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將會被翻拍成日本版「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男主角由27歲的山田裕貴飾演柯景騰,至於女主角將會在乃木坂46中的成員選擇,監督是長谷川康夫,拍攝由這個月開始,預定2018年秋天上影。

日本方面亦開始招募臨時演員,相信乃木坂內部亦已經作出甄選考核誰來當女主角沈佳宜。以沈佳宜的角色性格,或是陳妍希作藍本的話,要從高中演到結婚的,看來只有幾位成員附合條件呢。

個人認為外型上以花花生田絵梨花和七瀬最合適,以清純的話當然是飛鳥和未央奈比較好,可惜後兩者似乎不太合適整個故事延續。花花和七瀬來說,覺得花花手無論演技和外型,相信非常配合這個故事,如果她工作當期許可的話,真是非她莫屬。當然七瀬丸當沈佳宜亦非常適合,我相信她擔當演出的機會非常高。很期待她被吻的一幕啊!

至於まいやん白石麻衣⋯她太美了,美得不適合當這角色。(那麼是指七瀬丸她們不美嗎?不是喇!)很相信除了女主角以外,會有很多同學角色會有乃木坂成員擔當或客串。真夏這種有趣的外型,一定要給她一個角色啊!如果香蕉人日村出演那就更有趣!那麼大家心目中乃木坂46的沈佳宜由誰擔當呢?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堀未央奈, 齋藤飛鳥,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
#堀未央奈 #齋藤飛鳥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