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AKB48 新聞 20170919 Music Station 10時間直播 ウルトラFES 坂道48 グループ合戰。

昨天 Music Station 10時間直播 ウルトラFES,出現單位陣容強勁,好歌一首接一首,樂壇班霸 B'z 和神人 X-Japan Yoshiki 壓軸。而坂道グループ和 AKB グループ也傾巢而出。不過主題是經典元氣歌曲排名,所以姐妹團 NGT48 和 STU48 歌曲不足以上場,希望明年或者往後可以有機會再上。

姐妹團打頭陣以「盛り上げ対決」炒熱氣氛有 HKT48 最高かよ、NMB48 僕らのユリイカ、SKE48 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彩姐說僕らのユリイカ已經是四年前的 single,有一半的成員已經不在了,希望用全新的風格努力演出!她沒有咪的情況高呼大家上啊!真是超有氣勢!至於珠理奈說明年SKE迎接10周年,成員全都會拼命演出。コケティッシュ渋滞中的玲奈位置由小畑優奈代替,可惜沒有飛鞋⋯喂!而一向是這首歌玲奈代打的古畑奈和只好退後了。

坂道グループ有乃木坂46表演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不在現場的她們,在橫濱握手會中途在室外出現表演,而本身沒有參加握手會的白石麻衣、西野七瀬和松村沙友理也出場表演, 在烈日當空的情況下,成員們眼睛被太陽刺得睜不開了!妹妹欅坂46 則由平手領軍加上ずーみん回歸,演出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AKB48 超選拔也出演三首曲目,365日の紙飛行機、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和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超選拔排除了總選高位置的幾名 SKE 及 NMB 成員,換入本部的成員代替。フライングゲット由麻友 center 擔當,相信最後麻友的Flying Get center 相信會在她卒業 concert 及公演出現了。麻友推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NMB48, SKE48, ,HKT48, 乃木坂46, 欅坂46,
#AKB48 #AKB48每日新聞 #NMB48 #SKE48 #HKT48 #乃木坂46 #欅坂46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