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AKB48 新聞 20170915:乃木坂46 欅坂46 新聞幾篇。

西野七瀬和齋藤飛鳥Wセンター的19單將於10月11日發售,二人分別是「あさひなぐ」電影版和舞台版的女主角,理所當然成為Double Center。而封面中成員一改近年時尚及跳脫衣服風格,重回校園風,很有少女氣息。

封面9月初在神奈川縣鐮倉市拍攝,是和「あさひなぐ」有著共通的世界觀及傳統背景,把參與學校課外活動結束後,走在寺廟的樓梯,跟電影場景相似的一幕自然的拍攝下來。

這次鐮倉的外景,46粉絲可以去同步一下。她們在很有歷史的建長寺、浄智寺等寺廟拍攝。因為是野外關係,有很多蜜蜂和小蟲,令成員很驚恐。哈哈⋯不過拍攝完畢後,成員都非常享受,而且還拿了御朱印。這次封面攝影師為てんてんさん,今年他在廣告界非常活躍,能夠拍下成員這麼自然的一面,みおな的佻皮、ななせん的自信、あしゅ的可愛、さゆりんご的大口⋯喂!這次封面很好看!曲目當中,白石麻衣秋元真夏的unit 曲「まあいいか?」的急口令對咀好有趣,歌詞像浮起黑石真夏二人「和平對罵」對方的情景!哈哈⋯

姐姐們忙著19單,那麼3期生妹妹們忙什麼?她們也要準備舞台劇「見殺し姫」,劇本由松村武編寫, 舉行日子10月6-15日,地點AiiA 2.5 Theater Tokyo。⋯另外欅坂46 10月25日推出的5單全握個握日子⋯我什麼也看不見⋯器官已經被挖清了⋯大家自己看啦:
http://www.keyakizaka46.com/s/k46o/news/detail/R00045?ima=0000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齋藤飛鳥,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欅坂46, 秋元真夏,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西野七瀬 #齋藤飛鳥 #AKB48 #AKB48 每日新聞 #乃木坂46 #欅坂46 #秋元真夏

以上: www.goodboyphilip-akb48.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