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32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804: (1) 目標食店巨形牛肉飯

東京天氣很熱,熱中症的人有很多。今天下課後,正是下午暴曬時段,行到附近早稻田的目標食店吃飯,沿途在猛烈陽光下暴曬,體力消耗很大,已經隨身攜帶一支水補充水份,好不容易行了十多分鐘才到達目標食店坐下。

這間食店出名吃牛肉飯,有四個份量選擇,小、並、中、大。我這一個是中盛 900yen,我點這個中盛時,店主說份量很多,我問大蓋多大,她拿起個碗讓我看!全然問題ない。上枱時候看似很多,其實不算是,只是將飯搭高,鋪上牛肉,據我所知大盛比這個更大得多。談談味道,牛肉撈飯很不錯,雖然沒有甚麼調味汁,但是本身這店的牛肉已經有味道,所以吃起來也頗惹味。只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如果那是牛肉山我會吃得更興奮!吃完呢個牛肉飯,仍然不知不過在店內睡了十多分鐘...
好孩子 C.P. 值 = 尸800yen-900yen=-100yen

飯後走出店外,天氣更熱!本想去 CAFE 溫書,明天後天也考試,但是走了幾分鐘有點不舒服,不至於眩暈,但是真的很累。於是選擇搭巴士到新宿轉車回家,只想快點回家休息!

到超市買了雪糕生果,回家洗個澡就開大冷氣睡覺!想不到由下午三時一直睡到晚上十一時!精神了很多!只是看不到 HERO 和 SMAPXSMAP 和指原等番組、也 miss 了超級市場半價減價時段!!!於是自家整個公仔麵一麵三食加個「爽」就飽了!那個爽雲妮拿中"藍色藥水"超冰,夏天吃絕對消暑!
沒有溫書就去考試,明天會怎樣呢?!
以上。
 
東京 日本 生活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留學 日本遊記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日本美食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 FACEBOOK PAGE: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
詳細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