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每日即時更新的可看:好孩子 Philip 日本追夢記: 東京生活旅行留學全程生放送一及不定期詳細遊記: http://www.goodboyphilip.com/
東京生活 DAY 114 好孩子Philip日本留學旅行 AKB48 長編遊記 20140717 好孩子廚房系列
早上的這裡類似「香港早晨」節目天天也看見型男速水直道煮不同料理,很吸引!他的食物!哈哈...我是沒有煮食經驗底子,來香港前我是從來不煮食的,反而來了東京就又來"香港不做日本才做的事"!昨晚買了些簡單食材,沒有看烹任書,隨便買,有些半價食材例如臨關店之前的半價Lettuce,還有幾十yen 的牛肉球餅等,今天特意下課後馬上回家去料理一番。
 
速水直道 chef 用十多二十分鐘煮的菜,我要用差不多三四倍時間來完成!但是我覺得很有趣!下次經過書店的時候,一於看一些烹飪書籍偷師!當然還有每朝起身必看的型男「速水廚房」吧!我也想玩玩「好孩子廚房」啊!以上是今日完成品。
 
午餐
牛油果蟹肉沙律。
荷包蛋牛肉餅牛油果飯
雜果小碟。

 
晚餐
小蝦野菜菇炒蛋飯。
配上沙津生果,就是是日兩餐了。
 以後回氣休息日在家再玩玩「好孩子廚房」啊!
 
東京,日本,生活,好孩子PHILIP遊記,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日本留學,日本遊記,行程建議,遊記,遊記系列,日本美食,AKB48,SKE48,HKT48,NMB48,
好孩子PHILIP遊記, 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日本, 日本留學, 日本美食, 日本遊記, 東京, 行程建議, 遊記, 遊記系列, 長篇好孩子日本留學生活日記,





















































 

0 意見: